庫魯薩克
生活在雪山上,出現時踩著藍色並帶著雲彩奔馳

其實,這只是作業用圖XD 
原本以為自己沒辦法在短時間(六小時畫圖對我來說很短) 內畫完這張
還好用了灰階上色方式,不然我大概趕不上作業的截稿日期XD

看了看旁邊的分類,這種生物我要歸類到哪裡啦
所以就看我嘰嘰喳喳然後講一堆怪怪的東西吧,認命吧觀看者!(滾啦你

這堂課的某位學姊,他強得不像人
簡單來說,就是一般人跟神的差距吧,他的圖不管看幾次都覺得好可怕,無法想像只差上幾歲
而且近在眼前,只要願意是可以去搭訕看看認識的那種
覺得以後不管畢業多久,我可能都會一直記得那位學姊
他是個會激發人有要變得更強!想要打敗他!的想法出現的那種
好希望可以認識他,好希望可以看到他更多作品
然而經搭訕過的同學說,本人會逃避開來啊啊啊啊好可惜啊啊啊我真的好想認識

其實這張圖,是被他刺激下的產物

每次假日都混到這麼晚,早上還要去看電影啊XDDD

arrow
arrow

    九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