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我所待的圈圈竟是如此的狹小。

已經不是第一次在某個朋友口中聽到A朋友跟B朋友的朋友是同學或什麼關係經過大學跟某同學的事件後
這些完全嚇不到我啦!

只是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是相連的,讓我覺得很可怕
難不成,到時候會連到自家人身上嗎(笑)

開學了,回頭看寒假的所做所謂,很想砍死自己
回到龍谷的懷抱,每天玩得不亦樂乎,幾乎忘了自己要人像修羅這件事情
在過年後看了水滸傳,簡直是到廢寢忘食的地步,每天最多可以看十二集!可怕
寒假我根本除了耍廚廚之外,沒做任何事情啊!

明天是歐美場,夢想中的Only場終於要到
想當初會開始看影集只是因為太無聊(爆)SPN看得很熱衷時身邊還沒啥人看,結果一停,反而……神秘
雖然不曉得現場會是怎樣,但希望可以愉快的過去
第一次參加Only場,最大的問題還是要怎樣去才不會迷路吧XDD

上個禮拜,幹得一件有史以來最蠢的事情

我居然,把,繪圖的資料夾全刪掉了

所以賀卡掰掰,以前的東西都掰掰,胤魂夏爾龍谷塗鴉法叔掰掰
因為我怎樣都找不回來!用軟體撿回來也無法!
當作是重新的開始吧,很痛得重新開始OJZ

學校方面碰到很多心理層面的事情,有難受也有高興
--寒假時期的睡眠我到現在仍調不回來,看我現在還在打部落格文章就知道了!
最近很紅的麥塊也跌下坑去玩,簡直玩到忘我的地步,每天都只想著要怎樣去挖隧道(吐血)
醒醒啊我!

昨天(幾小時前)碰到讓人心煩的事情
不忍說,自己接下的問題就自己去解決,居然還想要我幫你解決
就算我幫了你的忙,但之後仍是你自己的問題,先想辦法自己解決再找人問好嗎
你的個性真讓人受不了。
要不是大哥的短文章治癒了我,我大概會氣一整個晚上ˊ_>ˋ

假日--該完成動畫課的作業了Q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該該
    全站熱搜

    九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