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使在噗浪上已經爆走過,但起來後回想昨天發生的事情我仍激動不能

所以,以下是個死病妹在該該叫,應該有不少復仇者劇透,如果你沒看卻往下拉
我,我無能為力(菸)想看往下拉無所謂 

20120422-Chris(修改後)M  

好吧,先貼張作業圖,想說修改完也畫了點東西
油畫作業,畫了兩張的瘋子,一張是Tom哈哈
Chris意外的比Tom難畫好多,已經盡量挑比較好處理非正面的圖了
有種畫一次總是能上到一課的感覺XD這次的筆刷運用有了新發現+超開心+
讓我體會到片特有些功能真的好強大XDDD自己都被嚇到啦XD
以為這次有水墨作業呢,想說可以用水墨來畫畫看Lady Loki
只好有時間來挑戰看看,今天晚上得交出比賽的漫畫即使我是被逼著要去參加很不想做 

復仇者,以下(內收,想說不要雷到人,可能會跑很久因為有一堆表情符號)
內容沒意外很爆走,畢竟裡面是病妹模式
 



Loki小公主拜託你嫁給我好不好!!!!!!!!!!!!! 

電影才不過開演大約十分鐘就看到妖孽Loki小公主颯爽登場啊嗚嗚嗚嗚
怎麼可以帥氣可愛成這樣啊嗚嗚嗚
復仇者的真正主角根本是Loki其他人都來打醬油的吧嗚嗚嗚嗚 
這世界上怎麼有這種明明是壞人可是壞得好可愛好幼稚到讓我不忍想把他抱回家或是偷窺他跟葛格的閨房情趣
尼瑪啦劇組不給人活啦!!!!!!!!害我在電影院大叫好多次
跟我和太太同廳的人真的很對不起,但我無法克制住自己激昂的心情
即使我們在最大的那廳
等了一年的復仇者果然沒讓我失望

葛格出場的氣勢比任何人都還要帥氣跟威震八方,沒多久後把Loki抓走到深山森林裡面去說教調教
幹你娘結婚啦!!!!!!尼瑪你們兩個快接吻啦!!!!!!!!!! 

嗚嗚嗚嗚嗚哦哦哦哦哦哦哦那幕看到我整個人快從椅子上跳起來 

不忍說我覺得浩克好可愛,演浩克的Mark好可愛哦天啊
看起來很無辜耶不是我在說,最後騎著小機車進入戰場的模樣也太可愛了吧
浩克對上Loki那邊我笑翻了,Loki被摔完後的表情可愛死啦 受到驚嚇一臉茫然的樣子嗚嗚嗚
這邊可以腦補你知道ㄇ,可以腦補得很嚴重你知道ㄇ(最好是
有件事情真的無法忽視,裡面唯一的主角女性超像打醬油.......

隊長的部分--從頭到尾我只記得他美好的腿怎麼辦
絕大部分時間都穿制服,而制服完全顯露出隊長那雙美腿,看得我想嘰嘰叫阿
隊長為了妮妮死守那紅色的三小(我忘惹XD)可愛到不行嗚嗚嗚嗚,而且時代的巨變他讓無法適應現代實在
可愛死了啊!!!!!!!!!!
隊長的盾牌根本無敵吧,連神的喵喵都沒辦法打破耶簡直神了,妮妮你爹根本是另一方面的神ㄅ!

都不忍說神根本是無敵的
看看他一出場打掛多少個敵人啊嘶!其實整部片子是底迪不回家葛格只好找人幫忙抓底迪!(去屎
神跟Loki對打根本是SM譜類(不)啊嘶!不行我開始腦補了嗚嗚!

其實最致命的一擊是收尾的地方

Loki口中有束口器,手上被手銬銬著

束口器!!!! 

看到當下→ 

ㄍㄋㄇㄇㄉ劇組!!!!!出來面對啦!!!!!!!!!!!法刻由!!!!!!!!!!!!!!
劇組想要把病妹逼到什麼境界快講啊你 給你一百元快講啊你
看到那徹底的崩潰了啦(原來你還沒崩潰)出場後腦袋裡只有束口器!!!尼瑪!!
可是好幸福哦,因為Loki被葛格拎著回Asgard了  手銬束口器,回家路上要翻滾嗎  
Thor2到底要拍什麼呀?  Thor與Loki的愛情羅曼史嗎 

唯一讓我不爽的是完結後的劇情,對不起我看不懂XD
以為會有讓我更驚喜的東西,只有讓我更眼神死的東西XDDDDDDD
是會有第二集的意思嗎?如果這次票房不錯

Loki可以跟他們一起打嗎  (作夢)

Tom在裡面實在............................. 變得更愛他了嗚嗚
一輩子都會成為他的Army的嗚嗚

 

YESSSSSSSSSSS!!!!!!!!!!!!!!!!You already have an army!!!!!!!That was Fangirl!!!!!!!!!


arrow
arrow

    九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