慵懶地半趴在二樓陽台,低首凝望在庭院裡一臉輕鬆怡然自得地拿塑膠水管澆花、灑水的人,和紹感到非常不愉快,想把樓下笑得溫和如暖陽的笑臉扯下來揉爛。

  明明昨天兩人才剛大吵一架,為何樓下的人才隔了一晚就好像消氣一樣,竟能對經過庭院的任何一個鄰居展露微笑,和紹很生氣,樓下澆花的人表現出昨日吵架的原因不過是件不值得記住的小事。

  最令和紹生氣的,還是那人仰頭發現和紹露出彆扭驕傲的神情輕哼時,居然還能露出從容不迫的奪目笑容,刺得和紹只想拿能丟的物品砸過去。

  「混蛋!你這王八蛋!」想也沒多想,和紹直接對著樓下破口大罵後接著掉頭便走,完全錯過樓下的人露出的,除了微笑以外的表情。

  和紹忿忿地走下樓準備吃早餐,恰巧看到不久前還在整理庭院的人走了進來,和紹青筋一冒,連看都不看對方,自顧自的吃起餐桌上的食物。

  「和紹,早安。」與平日沒兩樣的溫柔語氣從口中吐出,對和紹而言卻非常不舒服。

  「哼。」甩都不甩對方,逕自吃起早餐。

  猛然一掌打在和紹頭頂上,和紹吃痛險些咳出口中吐司跟牛奶,怒然回首一望,只見爸爸傲子龍挑起眉毛,帶著充滿威脅的笑容對著和紹說:「小紹,不准對子弘沒大沒小,畢竟他還算是你哥。」說完,極有紳士風度的替媽媽梁馨拉開椅子。

  「爸,沒關係的,畢竟我也有錯。」子弘笑著說。

  「有錯?原來你也知道有錯!我告訴你,你──」和紹剛想把子弘的罪狀如實稟告,哪知道梁馨伸手使勁捏了和紹腰部,痛得和紹瞬間閉起嘴巴。

  「吃飯安靜點,小紹有聽到嗎?」

  怯弱地看了梁馨美麗的威脅,和紹乖乖低頭吃早餐,完全不敢吭出一句反駁的話。

  四人平靜地在飯廳吃完豐盛早餐後,子龍帶著梁馨出外買菜,說好聽點是去買菜,實質卻是找藉口出去約會,把兩個放暑假的孩子丟在家裡。

  出門前子龍還意有所指的對著和紹與子弘講出差點嚇死和紹的話。

  「子弘,和紹,別在家裡亂玩出奇怪的事情。」

  子龍出門前的提醒,無疑是警告子弘跟和紹別做出太超過的事──一想此,和紹緊張地嚥下口中唾液,抱著枕頭緊盯著坐在不遠處看書的子弘。

  不對,現在他們在吵架,不可能玩出子龍口中說的「奇怪的事情」,所以沒關係,和紹能拍胸保證絕不會做出那種事的。

  拿起電視遙控器,按下開關跟輸入台號,和紹盡可能表現出自然的看電視,不把在一旁讀書的子弘當一回事。

  大約過了半小時左右,子弘闔起書本悄悄坐到被節目逗到放聲大笑的和紹旁邊,右手握住和紹不斷忍笑而抖動的左手,也許和紹太專注在電視上,根本沒注意到子弘的一舉一動,直到子弘將和紹的手拉起置於嘴邊印下一記親吻。

  左手傳來溫熱的觸感讓和紹轉頭看向熱源,見子弘的動作,拼命想抽回左手。

  「別動。」一雙鷹眼橫掃過來,和紹激烈的反應瞬間頓住。

  強忍住揮拳打在身為模特兒的子弘臉上,和紹真想把眼前這恣意妄為的子弘打飛到太平洋,可是子弘眼中的警告視線卻讓和紹退步三呎。

  當子弘停止親吻手背,和紹才剛剛鬆口氣,子弘卻傾身將臉近乎貼在和紹面前,一臉興味地打量和紹的表情,不同以往,子弘露出邪魅的微笑凝視。「和紹,我們別再吵了好嗎?」

  見子弘態度較和緩,和紹二話不說便抽回左手,並且怒視著子弘的臉龐。

  「你說這話之前,有沒有想過昨天我們為什麼吵起來?哼。」和紹看都不看子弘一眼,轉頭望著客廳的牆壁,現在打死他都不想看到子弘。

  「當然有,不就是為了換房間的事情?」

  聽子弘不在乎的語氣,一把火燒到腦門,和紹對著子弘直罵:「不就是?你這什麼語氣!我為什麼一定要換到大房間跟你睡!要換也是你換過來吧!」

  「我房間比較大,為什麼你不願意來?明明比較舒服,還有浴室。」

  「那邊只有一張雙人床,請問我是要爬上你的床跟你睡?」

  「不行嗎?可是我很樂意將床讓一半給你睡。」說此,子弘的笑容逐漸加深,再遲鈍的人都清楚子弘想些什麼事。

  和紹顏面神經抽蓄,「縱使爸爸跟媽媽都默認了,拜託你也別正大光明的把我們的關係都拱出去!我非常非常的不喜歡!而且,到時候別人會用怎樣的眼光來看我們?你受得了,我可受不了!」

  子弘挑起好看的眉毛,「我喜歡你就好了,別在意。」突如其來的告白轟得和紹炸紅臉,轉身背對著子弘,露出的耳朵紅得不可思議。

  「你、你──不管,我不想換房間!」和紹彆扭的回答。

  「為什麼?你不喜歡讓我抱?和紹……真心喜歡你,所以不能睡在一起嗎?」微微低頭半闔眼眸,擰起眉露出傷心的表情,還不忘加油添醋地嘆出一聲。「和紹──我們不能在一起嗎?和紹,原來你不喜歡我……」子弘還啜泣出聲,發出的音量故意能讓和紹聽到。

  聽到子弘的聲音變的傷心,忍不住又轉身看向子弘,望見他的表情,和紹心一陣刺痛,不知該怎麼安慰子弘,只想到最多人用的方法──擁抱。

  雙手才抱下去沒幾秒,和紹整個人被子弘壓在沙發上,上方的子弘露出得逞的笑容,和紹才猛然驚覺自己又被子弘的高超演技騙去。

  「你你你你──總而言之,我絕對不會讓步,絕對不會搬到你房間跟你睡!」

  「和紹,有個方法,絕對會讓你很快讓步。」子弘笑得燦爛,讓和紹有種不好的預感。

  「想、想怎樣?打架我保證打得贏你。」

  子弘微愕,隨後輕笑出聲。「呵……打架太過頭了,只要在你房間做一次,相信每天晚上你絕對會睡在我房間,要不要打賭?」

  盯著子弘的臉許久,和紹覺得這是個好機會,因為他非常不想跟子弘同個房間,如果子弘每天都「要了他」那還得了?有一個機會就該試試。

  因此和紹沒多想什麼就答應了子弘。「一言既出。」

  「駟馬難追。」子弘看和紹似乎沒多想就答應,笑容裡多了一絲狡詐。「那……現在就去試試看如何?反正爸媽一定會很晚才會回來。」

  「你說的。」

  子弘拉起和紹往二樓房間走,跟在後面的和紹完全不知道前面的子弘笑得有多燦爛跟狡猾,進了和紹的房間沒多久,和紹終於明白為什麼子弘會提出這意見。

  因為子弘鐵定算計好和紹的房間在靠近庭院的位置,偏偏和紹不太喜歡將陽台的落地窗關上,然而又因和紹之前根本沒理解子弘口中的話就答應,導致和紹以後都不敢出去見人。

  是的,子弘在陽台落地窗沒關的情況下,跟和紹「做了」好幾回……

  牽起緊貼在臉頰上的髮絲,子弘滿意的親吻著。「如何?你懂我的意思了,是吧?」彎身親吻趴著身上的裸背,子弘甚至不忘留下歡愛後的印記,在和紹的背與頸肩留下吻痕。

  「搬到你房間,會讓人聽到只有我能獨享的聲音呢。」

  全身無力的和紹沒辦法還手,但不久前還享受在狂潮般的愛慾,無論怎樣的情況,和紹都不敢說出他剛剛其實很享受也想再來一次。

  「和紹,要不要搬到我房間?晚上隨時都可以,無論你想要幾次都可以給你。」抱住和紹的腰,動了動還身陷在穴中碩大。

  忍不住發出愉悅的呻吟,和紹死瞪著沉溺在歡愛中的子弘。

  「我們別吵了好嗎?和紹,我很喜歡你呢。」

  和紹翻了翻白眼,這種情況下誰吵得起來啦!他都將身體獻出去,重點是他竟然該死得很喜歡!現在要是吵得起來真是見鬼了。

  既然子弘那麼希望和紹搬過去,吃虧的人絕對不會是和紹,那有何不可?

  之前和紹只是鬧彆扭,不想要每次都是自己主動而非子弘主動,所以才吵起來,然而這次──嗯,他算很滿意了。

  決定不想再繼續看子弘的笑臉跟動不動就說出告白的嘴,和紹吻住子弘討人厭的雙唇,。

  離開子弘的雙唇,和紹還不忘罵他一句:「你這混蛋,要永遠對我負責。」

  「我愛你。」子弘托起和紹的下巴,主動吻住和紹的唇。

  和紹笑著接受。



                                                                      【完】




很久以前的自創角色>_<
對不起這是以前寫的OTZ可是自己還是很喜歡這篇文章~所以從以前貼文的地方轉過來
在當時算是第二次寫癿文章,也是第二對配對
不過設定上面還有很多沒資料沒有查清楚,劇情安排也不喜歡
所以一砍再砍、一修再修,變到現在也還沒生出來(ˊ艸 ˋ)
明明很喜歡子弘跟和紹的一些安排跟互動就還是沒梗嗚嗚

挖坑容易填坑難,但比起這對還是先想把胤魂的故事埋掉再來填這篇
希望畫圖的同時也能擠出時間來寫文章!

 

arrow
arrow

    九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