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跌到了《闇龍紀元》(Dragon Age)的坑裡面之後,一爬不起摔得又痛又快樂
遊戲雖說是RPG其實是變相的戀愛遊戲吧!!!!幾乎每個夥伴都可以攻略雖然序章的模組做得不是很好
可是Alistair的個性純情又可愛,有不少人喜歡摩瑞根可是女人什麼完全不在考慮範圍內
剛開始接觸並安裝好玩第一次時,簡直慘不人賭
戰鬥系統是不太熟悉的方式,而且怪物又是主動接近
同時得操控四個隊員(含主角)外加一開始是玩精靈(男)弓箭手,箭都射到不對的位置去了OTZ

第一次玩遊戲手殘成這樣,就連刺客也沒這麼誇張
不過我才不會說刺客一開始的要跳的時候,我研究了五分鐘呢!!!(傲嬌調
玩到最後完全鍾情於Alistair其他人我完全不知道啦哈哈哈
外加在城市或地圖裡面跑,只要有他跟溫妮在就隨機出現的對話,內容實在讓我......

可是讓我有畫出圖來衝動的卻不是序章的人物而是二代的

去你脫皮看了romance影片後瞬間被打中阿(艸
天啊還沒完就先被人物打中阿怎麼阿阿阿阿阿阿阿阿Fenris阿阿阿阿
BioWare一定是知道大眾腐女(?)們的願望才把一隻精靈的頭毛變成了白色
然後身材既纖細講話的口音操著是低沉的英國腔,光著兩點我就不行了
還瘋狂的把romance的一段影片聲音節錄下來放在MP3裡面像有病的人當Drama來聽

(影片不能看請告知w)
就是這段影片讓我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這神馬!!!」的衝動
然後就畫了這張↓ 

20110716-Fenris.jpg  

還有另外一個人物,同樣也是看了影片後又被打中
他影片不像上面那位是一直被傲嬌的感覺,而像吃了超多砂糖般甜死人啦
遊戲裡面看似正經的法師為什麼談起戀愛來講得全是甜言蜜語
什麼「我愛你」、「如果你願意接受我,今晚你的房門不要關」之類的
官方劇本到底是誰寫的!站出來澄清!

影片不能看,一樣請告知~拜託(艸
女生滾完後才是重點,真的!才是重點啦! 



衣服意外的難畫
磨了很久磨到肩膀跟手都痛了起來才終於磨完能放出來的程度
有點可惜老虎在我的螢幕看起來有部分被截掉了
比起人物最先畫的老虎看起來就是比Anders認真很多.... 

其實到現在二代連玩都沒去玩過卻已經摔成這樣還找同人找得很爽快
Tumblr、DA的同人圖翻得超快樂猛然發現自己沒玩但看了Zenyr試玩過程後前後都被捏光
加上這些影片還有自己腦補大概也補得差不多XD 

最近打算用破爛的英文去Tumblr打滾一下
明白自己混不出什麼,不過可以看到不少美式那的不少東西卻也高興ww

arrow
arrow

    九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