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   

看完復仇者之後,整個憋不住而畫了圖,但時間上不允許尚未完成
期末修羅結束後就可以回歸啦!

昨天看到了歐洲歌唱大賽決賽,感想是,很爽
看了四年(含今年),終於看到一次實況轉播!只是看到早上六點實在好痛扣
完全拋下作業來看很胃痛,可是心靈上面真的很舒爽啊啊啊
喜歡這比賽喜歡了四年,每次一到三月左右就會開始尋找國家代表歌曲
只是五月都會錯過實況,今年總算讓我看到!!
至於對於比賽的感想,都放在噗上了,因此在此不再贅述

歐洲歌唱大賽感想

這一個月對於好多東西都在燃燒小宇宙哦
可是心靈層面真的好快樂!
即使被現實層面壓榨到滿身的傷口真的很感謝噗友和朋友的治癒,才能讓我繼續撐下去,我愛你們 
 

雖然進入迷妹的圈圈資歷不深
可是這陣子的事情,讓我有種把近五年會碰到的狀況全都遇到
可能是我自己觀念上的問題,只是碰到那些問題我真的十分傷心
所謂追星熱潮跟颱風一樣,過去之後會不會再捲起來實在很難說
我是衷心喜歡喜歡著他,並且希望他可以更有名、接到更多的片子邀約
然而--樹大招風,算了,知之者知之,不知者無謂
很多人因為Tom跟我會發的資源而追蹤我,這點讓我非常開心,因為我並不孤單
只是,加好友,請讓我好好思索斟酌可以嗎

可能我們這方面有交集,然而其他卻只是走平行線
如果這方面的風吹完後,你我之間還有可能喜歡共同的事物嗎?
總有一天變得無話可談時,到底是該刪好友,還是繼續無言看待對方?
這是我所考慮的,因此,好友什麼請讓我主動好嗎?讓我思考可以嗎?

或許有些人覺得「你不是大手,你有什麼資格講這些?」

是啊,我不是大手,可是我持有自己的原則跟做事方式

你好,我只是個淹沒在人群中的九濤
然而我對於他的愛,不會淹沒在世界中,這只是我唯一驕傲的一點而已

期末回來再填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