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對來自於電影版Thor
*配對方向是Loki/Thor
*如果踩到你的地雷,請不要觀看


  一震,碰通。

  聽著液體從瓶中倒出,最終那液體並非進了杯中,而直接被人手接住,爾後灑在床上。

  冰涼感瞬間從接觸面蔓延至全身,他不自覺的抖動身體試圖把冰涼感消除,另外一個力量霎那間壓制住他,導致一絲反抗都無法。

  「不准反抗。」

  平日會極力反抗的他現在癱軟在雍容華貴的床鋪,當他反抗的越劇烈,那股力量更往血肉中嵌入,如扯裂生命般的疼痛使得反抗之心隨痛楚消散。

  接著是麻辣辣的陣陣抽打,鞭鞭毫不容情實實在在的力道抽在白皙肌理分明的背部,雙手早已被手銬銬在床頭支柱上,他逃不了,咬牙忍受這等對待,然而他卻半句話都說不出口,也不能反抗,所有呻吟擱在喉間便往肚裡吞

  室內除了灑出的異體氣味外,混雜了少許的鐵味。

  背脊滾落至腰臀的並非僅有鮮血,肌膚中沁出的汗水與血融合在一起順著曲線滑落。

  「你,不打算多說什麼?」語氣蘊含幸災樂禍,但他可以聽出有另外種情緒--貌似,是痛苦、不忍,跟少許的……他說不清楚。

  --對方的行為模式早超出他的思考範圍,是,他確實腦袋單純直來直往,但對於施虐者,他們朝夕相處,從小一起讀書、一起打架(但他都是最先起鬨的)、一起被父王罵、一起罰站,一起歡笑一起哭,縱使經歷過了這麼多的事情,他仍相信--

  他們是兄弟,更甚於血緣上羈絆的兄弟。


  『不,我們不是。』


  咬牙,進入耳邊的聲音,剩下風聲、鐵鍊聲以及對方的呼吸聲。

  「放棄你那愚蠢的念頭,Thor。」

  冷硬的鞭子勒住Thor頸部,一掌抓住糾結雜亂的金髮,力道之大,使他整個頭都向後仰起。

  「兄弟的關係早已回不去,我們永遠都不是兄弟。」

  那為什麼他可以聽出語氣中的絕望和不捨?睜開眼,藍眸直視著眼前表情扭曲的人,他沒說話,保持沉默的態度卻激怒了對方。

  「服從你的新王!現在的你,不過是我的俘虜!」

  他閉起眼。「不管你如何抽打我、要我服從,你仍然是我的兄弟,我的弟弟。」
  對方氣急敗壞的抽開鞭子,將他翻過身來雙手掐在他因鞭子而瘀血的脖子上,力道極大,抓住的手指因而泛白。

  「閉嘴!Thor,閉嘴!」

  「I’m your king, Thor!」

  臉與臉的距離不過一掌之間,他仰起頭吻住上方人的唇。


   -I don’t care who you are, You still my brothe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hor loki 同人小說 兄弟
    全站熱搜

    九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