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忙喔
下個月再回來更新一下最近想喇喇的內容
好餓啊我好想吃早餐 (廢)

正在幫三位文手畫圖,其中一位還要畫插圖但完全沒時間去看內容找畫面
對不起啊大大!都莫名其妙好多事情突然湧出來!完全接不住啊!

等十月過完再來講最近摔落的新坑,那新坑太少同人到開始想當自耕農
連畫圖的本子上漸漸出現非唉斗以外的草圖(艸
還特地開了新的資料夾,裡面已躺進大約三四個草稿圖檔
很少狂熱成這樣,如果到十一月中旬還是燃燒,新年問候賀卡不意外絕對會有這個坑

總之,十一月再來講發生什麼事情
然後請不要期待我會在這部落格裡面說關於湯湯的任何事情跟消息
資源都放在噗浪上面,想要就自己去撈撈
而且也沒什麼好說的,其實我除了和CC一起合作翻譯的影片或是他直接推給我的之外,很少看訪談
因為完全不影響我對湯湯的任何感受,除非他鬧出很誇張的事情,但應該是不會有的

在這你只會看到我的話癆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