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  

前陣子因為使用滑鼠過度導致手痛到幾乎使用不能,休息了好幾天
使用電腦時間縮短到幾乎最多只用兩小時
最後,手傷的部分根本沒好,結果發現有一半原因是因為現在的滑鼠有點當當很難操控

需要比較多力氣跟力道去使用,導致手部分越用越痛

所以現在幾乎改成用數位板再點=q=
要是早點發現症狀應該減輕不少唉

填坑中,剩下背景溜,換了新筆刷整個有差,畫得比以前快上一倍以上
搞不懂以前這麼糾結到底是為了啥,而且還畫不出想要的感覺
結果一換新筆刷根本被煞中真是不忍說 
早起時忍不住畫了一股衝動之下的草稿,最近都是打草稿用PS上基礎色後轉到PT去

其實PS的很多筆刷畫出來才是我真正想要表現出的效果
但這陣子慢慢測驗出PT也可以達到類似效果,總算是玩出一點點心得了

結果暑假都快過完我才認真開始想畫圖,答應艾妮的信也還沒寄 
真是無限坑卻填得好慢

稍微報告一下暑假發生的一些大事情吧

噗浪粉絲破了兩百,嚇死我的毛,噗上沒啥內容還願意加我粉絲真是萬分感激!
我這人只會喇賽在喇賽,也沒啥好分享的,這種廢噗有這麼多人追讓我受寵若驚啊
CWT兩日大感謝,謝謝餵食跟買本本徽章的人,如此教刊本還有人願意購買我簡直想哭
CWT首日聚會很快樂,很高興跟大家的點都如此相近,覺得時間好短一下就過,希望還有下次
默默變成教主就算,教民根本變成暴民
RPS本可能要寒假場才會出,開學期間根本忙到焦頭爛額無法顧慮其他事情,請見諒QQ
掉到Mass Effect的宇宙中走不出來,這遊戲天殺的好玩,劇情棒得沒話說
裡面的角色很難得除了某人以外,幾乎沒有討厭的對象啊啊
然後,被Garrus煞中後只想嫁給他

雖然Garrus是外星物種,但他帥得沒話說啊啊啊,這角色不管男生女生都會喜歡啦
就是所謂的大葛格,充滿男子氣概,玩男角像兄弟,玩女角像理想中的戰友兼好情人
害羞的時候可愛翻了天QQQQQQQQQQQ
玩到最後可以走感情路線我真他馬的完全被殺得快死亡

 轉至XXXXX

擬人化如果是這樣,拜託我願意倒貼嫁給你
結果因為這遊戲,想收的畫冊坑又多了一個(死路邊) 

(Tom對不起,我移情別戀了)<<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