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jpg

碰到期中考,總算有時間可以來畫圖了XD

大家都在吐血般的看書,我正在天堂飄起來快快樂樂的畫圖中YO
還沒有認真去刻細部中
等下禮拜三或四或五再好好把前兩天開的圖坑都埋掉
(雖然還是得分時間給作業XD畢竟還有三個作業在下下禮拜交出去)
轉成用灰階上色速度反而比以前畫得還要快,有點小意外
仍然學習不同感覺的上色中,雖然有人說他好像發動念力XDD
想嘗試看看橘色系>_O

謝謝鯊魚學姊的歐趴飲料
罐裝的包裝看到我笑到快不行,為什麼要把人物印在上面而且還是個老頭XDDD

01.jpg
近日超愛畫夏爾,而且有一半幾乎是裸體或只有穿上半身衣服的狀態
畫夏爾很有挑戰性,畢竟我很少去畫妖孽型的女王角色,尤其夏爾他全身都散發出女王氣息
我只跟胤魂這種忠犬沉默憨厚(?)的類型比較熟

希望下禮拜可以把這兩張圖和作業都完成ww
(不過這讓我想到其中一樣作業(眼神死)
 在課堂上完成了其中1/4結果電腦電源線踢到就這樣跟我說再見,而且我還是畫蝙蝠俠
 學校的電腦電源線不能放在那邊啦##這樣根本是讓腿長的狂踢到他吧##(喂))

*題外
謝謝支持BBC版Sherlock同人文章的人
原以為只會約二十人看我就該偷笑,結果點閱率還是有破五十人(羞)
謝謝你的支持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