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數位筆的損耗率比想像中的高
以前的筆,用了好久直到他壞掉大概有兩三年都未曾換過
目前的版子卻在上整學年度被我操到得換了,而且我還是在上學年度的上學期才剛換
這是告訴我去年用量比以往幾年都還要大的意思嗎
之前聽到朋友他說,他有個同學還是朋友,大概半年換一次
當時的我多麼震驚不已,認為這怎麼可能?

嗯……好吧我懂了(吐血)
可見以前的我根本沒有好好認真在長時間經營畫圖什麼的
難怪自己看起來一點進步都沒有(艸)
因為怕磨損到最後沒辦法畫(補貨要網購或跑台北真是好累)這陣子沒再畫圖
說沒有也不對,是有在畫,可是修修改改的,想到才又挖出來畫(好意思講)
 

  

近日的BGM瘋狂LOOP中
在廣播上聽了好一陣子才曉得他們是英國團體,去年出來的
這幾天才終於找了MV來看看,真是,愛得一鳴驚人(?)

下面慎入吧,近期心情怪複雜的卻又毫無發洩出口,偶爾還是會在這講講心事什麼的
但在那之前,很高興粉絲達到300人數,感謝你們看我的廢噗內容還願意追蹤我
雖然我不曉得自己有什麼好追蹤的,可是很高興你們喜歡,謝謝你們(猛親)

有時候我不是很能理解為什麼一個老師(教授?)可以用這種態度去教導學生
確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喜好跟觀點,但以老師的身分把自身的觀感強加於學生身上,這樣對嗎
既然是以一個老師的身分來教導學生,該給予的不是意見跟改善的建議嗎?
既然如此,為何會出現「因為對這位學生沒好感,所以分數不高」的情況出現
或是把作業批評的好像毫無美感用處一樣?只是因為你不喜歡這位學生?
碰到自己喜歡的學生會偏袒確實是正常,可是態度明顯到不用睜眼都可以知道
老師原來是這樣當的

最讓人生氣的莫過於,其他組的素材全都是用網路可得的照片或是素材,頂多用軟體稍微修過
為何自己畫出來的作品反而被嗤之以鼻似的評論?

的確,可以當上教授沒有兩把刷子是不行的,可是這樣的態度卻讓我感到不舒服
即使跟一些同學抱怨過,被拍拍說他就是這樣的人,他是老師又不可能正大光明跟他單挑
--有時候我在想,為什麼美國(至少我只知道美國)的教授,上課教得不好會被學生給彈劾
可以寫匿名意見表,我的學校也可以,但都只是制式的表單勾選,真正可以留言的卻只能寫150個字
每當勾完煩躁的表單選項之後,想寫的早被那些無聊、毫無意義的勾選搞得真正想寫的忘光光
如果一個老師的行為在150個字可以講完,那我們是不是該被他在四個字內講完?

「當掉。」「通過。」 

有能力的老師並不代表他會教書,會教書的老師並不代表他有能力
可是會教書的老師,至少把他所會的教給了學生,不會教書的,只是把一堆東西丟給學生叫學生處理
是啊,老師很厲害,你教得也還算可以,但對於打成績這點是「看人」,心中有把火在燒
對不起喔,不得你意

.....嗯,越想越累,反而更打不出來
就這樣吧,事情也不會解決,打打發洩情緒卻讓心情更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