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何圖、文嚴禁轉載,須轉請告知※
講得這麼正經,其實裡面沒正經的事物,還很多廢話

覺得期中考才考完沒多久就要開始準備期末作業
期中前沒多久前準備的企畫案居然要變成完整的企畫書
當中包含各種設定,簡單來說,老師就是老闆,小組成員要把企畫丟給老闆看能不能做

0001.jpg
一張場景我就快不行了;;n;;
現在天氣又冷我手又冰又僵硬,雖然很高興冬天冷得我超高興
明天打算要去吃冰啦!!!!!!(欸

所以這期末作業就是要把它完整的做出設定
啊不行我快滅亡啦^q^
雖然很喜歡這企畫的部分設定跟世界觀,可要完成它就覺得累得要死
還要畫人設圖、場景圖、武器、道具、關卡安排、遊戲比較等等有的沒有拉哩啦渣的東西
已經很少在更新這邊,我看這真的得得到寒假我才有時間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
下禮拜要交GIF動畫我還沒開始畫啊淦!

結果,真的報上CWT27了((艸
以為我們這新攤首次報名根本不會上,畢竟先前有人說CWT是新攤殺手....
但報上了是怎樣?我還抱持著根本不用畫本的心情去答應耶啊哈哈OTZ

沒意外期末考那週會放出預定頁之類的(((((艸
重點是如果我沒有天窗,如果我可以畫得出來.....


創作者介紹

陵 淵

九濤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玥
  • 阿濤加油阿!!我等你開預定!!!!!(ROCK)
  • 謝謝(羞)

    九濤 於 2011/01/02 14:28 回覆

  • 御晶
  • 會報上好像是因為它有加攤位,
    記得之前看到cwt的官方噗有加攤位到舊館的樣子...
    雖然我不知道舊館在哪XD...
  • 噢噢噢XDD好吧,我都不曉得這回事
    其實我也不曉得舊館在哪裡....
    會不會被分去那邊呢?(汗

    九濤 於 2011/01/02 14:28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