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高興第一個禮拜結束了
同時也很傷心沒有作業的一個禮拜就這樣走了冏

謝謝搭訕我的人,還有被我用莫名其妙態度搭訕且願意留下MSN的人XD

這陣子心情變化頗大
可以因為小小一個想法就讓我感到沮喪或是憤怒
(實際情況是憤怒居多=_=)
希望自己的事情不要牽扯到學校無辜的同學們,然後我忘記說我起床氣很嚴重
雖然到學校會消得差不多,但不敢保證有沒有後遺症......(艸)

認識不少同學和同好ˇˇ
連續三天默默的帶本子去交流因此認識不少同學~
主動搭訕果然是好梗+因為這樣認識幾個人謝謝你們讓我這變態搭訕XDDD

其實才上第一天課已經知道素描作業會有一百張
色彩學這惡夢也會有作業,說不定會像當初高一時期一樣.....(痛哭
不過色彩學,跟當初學的好像也沒有差多少
是不是因為非專科院校的關係,普通大學都得重新教?

總之
第一個禮拜就這樣平安過去了
接下來就刺激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