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完新間之契的我激動不能,心心念念都是下一集哪時候才出!
(礙於家中電腦位置,只能挑三更半夜沒人的時候挑燈夜戰)
然後我離題了!因為我無法平復目前心中激動嗚哦哦哦哦!

阿嘶,兩個人快點結婚在一起啦吼唷!
幾百年沒追動畫,結果知道這一出來我瞬間跑去追!我實在無法忘記兩年前看的內容
看得我心癢難耐又該該叫說竟然太晚發現有這部作品,看得爽爽不是我在說
即使很痛哈哈!

好了,現在掰正回來

一到假日有時間就會想要開圖來畫,順便練練自己的速度
偏偏之前答應人的每日一繪沒畫,反而跑來這畫龍谷同人幹什麼(撞牆) 

2010407-克拉汗(M)  

我又在這麼晚發圖!什麼!檢討!我才不要!(你)
習慣快六點睡覺真是件可怕的事情,暑假徹底把他改掉嗚嗚
(對不起我又離題)

克拉汗,卡拉律的哥哥

講到他是卡拉律的哥哥,一定要說
個性是很穩重而且成熟的大哥哥,除此之外魔法修為極高,是能依靠的人--
才怪
自戀超自大一點都不穩重,不忍說龍谷團隊很會顛覆玩家的想法
為了凸顯出他的自戀個性,有哪位男法師居然露腰的啊?就他啦
撇開個性,可是超帥的,一出場的時候沒有被劇透想說應該是不會壞得很徹底
外表超帥配音不錯,壓根是來接替杰哥死後的地位的是吧是吧(閃亮眼)
好吧,我又錯了
不過他吸收了綠龍寶石戴上兜帽後再度讓我中槍(好啦我是兜帽控)
露腰兜帽神馬才沒有打中我的點!!!

因為很菜跟不是台戰,到現在沒打過綠龍當然也沒打完過海龍
不清楚綠龍巢穴到底是怎樣進行,沒特別熱衷於打巢穴比神裝有的沒的(茶)
遊戲玩得快樂就好,何必呢是不 

期待暑假後開放60等左右的劇情!
依照目前速度,開放到100等也不會完結似的,不要最後出了DragonNest 2(吐血) 

今天跑了48等主線任務
黑騎真的超--帥--氣--
不會迷路招式幾乎是範圍技,即使跟他單刷深淵任務輕輕鬆鬆就過,玩家負責撿東西就好XD
之前刷到要打王的地方,系統突然斷線(眼神死)反而讓我多了一次機會在跟黑騎約會嗚呼呼


跟克拉汗比起來,黑騎難畫死了,大傲傲果然難搞嘖嘖(被捅)

第一次這麼想把自己畫的圖當桌布....(爽躺)
(煩不煩啦你) 

 

↑繪圖BGM

arrow
arrow

    九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