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關於澳洲主持人把R18同人圖拿給湯湯看這件事情
相信每個人的見解不一樣
不想看請直接跳過當沒看到
包含講最近的一些事

 

好的,事情是這樣的
相信很多湯湯粉都知道澳洲主持人在訪談時將圖給湯湯看
而且很多明星也看過他粉絲畫得R18圖跟配對圖,都是節目主持人給他們看的
然而我真的很不能理解到底是想怎樣,如果明星他的反應露出尷尬或是不悅應該要停止後續的行為
但這名主持人還追問湯湯意見

這已經不是想要刺激明星有怎樣反應可以接受的程度了
湯湯很擺明了被嚇到,而且不想談論這話題,主持人仍不放過他繼續問
澳洲節目只讓我想到照顧凱特王妃的護士因惡搞節目而自殺的新聞

任何人都不應該去逼迫某人去做某事,即使是明星、藝人,都不該去限制他們
更何況是做出傷害人的行為跟舉動,當下或許會覺得沒什麼,那是因為受到傷害的不是我們本身
看到很多人不斷說湯湯這樣的反應很可愛,很萌什麼的
請想想這可能對湯湯造成怎樣的傷害好嗎
之前上chatty man他也看過,是的,但他很明顯說過他不會再去看(找)這些圖片
廚他們跟給他們看同人圖文是兩回事

妄想成分的作品本來就不該給本人看到
裡面所有的畫面跟劇情全都是腦袋裡面出來的,講難聽點,把人物名字、人物臉換掉後
立刻能換成另外一個人、角色的故事

好,許多藝人被做過類似的行為
最知名的應該是Tom Felton
他也露出尷尬的笑容,但用非常有趣的態度面對突如其來的圖片
但請重新審視看到這圖的湯湯有何反應


有些話累積了許久不曾提過
湯湯又因為雷神2多了新的粉絲
我想對明星來說有粉絲當然是再好不過
但我厭惡了他老是被別人喊Loki來Loki去,卻不知道演這位Loki的演員到底叫什麼名字(此情況同樣適用於Chris)
以及不理智粉絲的所有舉動
我不知道你以出軌的行為來表達你對他們的愛到底有多深刻
可是問題發言就是問題發言,不對的行為就是不對
請不要回什麼「因為我愛著他,而愛是盲目的」發言,明星不是你的情人、老公,甚至連朋友都不是
身為小粉絲永遠不知道私底下的他們到底有何行為、個性,連他們喜歡吃什麼、做什麼,除非訪談問出來,不然粉絲根本不可能知道
他們是以賣自己的臉、演技、聲音以及行為當作職業的人
他們是公眾人物

我們永遠不知道他們會做什麼,直到有正式新聞稿跟照片

歷史上出現過很多次瘋狂粉絲殺害明星、歌手、藝人的事件
然而人最大的教訓是,永遠不會從歷史中學到教訓

真是樹大必有枯枝、人多必有白癡
最近連某些會發出官方消息的雜誌也做出無法諒解的行為
更別說記者

 

演員本身跟同人創作是分開
如同台上的他們跟台下的他們是兩個世界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