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1  

熬夜啊,現在還在這顆顆(快去睡#)
報告一下最近在幹嘛
ㄅㄓ→畫唉抖→畫同人圖→練鋼筆→煩惱期末
以上五個不斷循環再循環,上圖是正在畫的其中一個挨抖,不知道這樣會不會被檢舉...應該是還好吧...(汗)

02.    

然後這是最近在練習抓人物樣子的同人
WTNV,全名叫Welcome to night vale
近期被這廣播劇萌得該該叫,明明主要是在講怪力亂神的事情,附贈一點羅曼史故事
但羅曼史故事常把我搞得快被萌到蒸發成水蒸氣
還在揣摩科學家卡洛斯的樣子,但真正的主角,賽希爾,名稱翻譯是這樣,但大部份叫他希搜
希搜看到分金髮跟白髮的造型,這兩種髮色都很喜歡難以抉擇,可最後選了白髮
配上卡洛斯的黑髮跟科學家造型......啊嘶!

發這篇文章幾個小時前在DA看到了超棒的COS,手癢!手癢手癢!手癢到不行!
超想把坑全部丟掉,把廣播劇聽完立刻畫圖!
啊,我有沒有說過這是廣播劇?當然是全英文的,不過有好心的人全文翻譯
而且翻譯的速度還挺快的,新劇情出來沒三天就有翻譯,感謝好心的人啦!(跪)

VIA

 

總之呢,我看到了這張後快不行了
天啊怎麼能,這這這這這麼可愛!!!!!!!
剛好這位卡洛斯的髮型是我很喜歡的啊QQQQQ天啊我要不行了QQQQQQ
整晚被這張COS搞到精神亢奮,所以現在人還在這邊想到底是要畫唉抖還是畫他們
但廣播劇目前斷斷續續的聽還沒全部聽完
而且在台灣算是小眾,所以能討論的人很少,但還是有朋友友聽讓我超開心啊啊啊啊(抱住他們轉圈)

同人相關少到很悲劇到開始想當自耕農
第一次這麼想當一名自耕農....!!!空下來的時間都在想到底該怎樣畫他們((艸

啊,哈比人二的宣傳越來越多
該怎麼說看到最近照片的感想......簡單來說就是

    

素蘭~~~~~~~~~~~~~~~請讓我當你的腳踏墊~~~~~~
即使有很多人要競爭排隊,但可以被你踩上一天我也開心啊啊啊~~~~~~~

啊,那個什麼,雷神2
其實我開始厭惡Tom不斷的在演Loki角色這件事情
沒錯,很怕他被定型,雖然現在太多人看到他都會喊他叫Loki
然後呢,湯湯有更好的演技不應該被侷限在這,多麼希望他向BC看齊去演耶有趣的角色
變態殺人魔、精神病患之類的,總之,不希望這幾年還看到他演Loki
是聽到有Loki傳的意思,但....嗯,演演別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