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美演員取向短篇文章
*配對為Chris Hemsworth/Tom Hiddleston
*如果踩到你的雷,請勿觀看,謝謝

 


  他很高興,高興每天早晨起床見到的第一人是自己最深愛最疼惜的人。

  望向陽光從窗簾縫隙的閃耀,因落地窗折射出層層茶色暈光蓬鬆亂髮散於枕邊,視線往下,肌理分明的肌膚映出健康粉色,深埋進枕頭裡卻隱約能見到露出的臉正噙著幸福甜美的笑容。
  見此狀,心頭一個緊揪。
  移動軀體使得更加靠近,雙手環抱住光裸腰際,低首將頭埋入散發兩人一起挑選洗髮精香氣的捲髮裡,深深吸口氣,將氣味灌入體內。
  偶爾他會想起追求懷中人的過程,不能說得上曲折離奇,反而有些過分夢幻浪漫,畢竟不是每人全能順利談場異國戀愛還能保持幾年交往,中途當然免不了為小事吵架,為不喜歡的食物吵架,為不喜歡的電視台吵架,為電影題材吵架,為對方的習慣吵架,什麼都能吵。
  但一切起伏終究平復。
  能讓他碰到如此美妙的戀愛,說不定是上天保佑,今生他將所有情感全然放於正縮在懷中的人身上,無保留奉獻一切。
  縱使相處相依的日子隨時間流失卻使感情加溫,與昔日的不同,雙方從對方的相處中磨合找尋中間之道,互相禮讓跟尊重,使得他們交往至今。
  與以往的經驗相比,這彷彿是一場他永不願甦醒甜蜜的美夢。
  擁護的雙臂使出更強勁的力道卻沒弄疼懷中人。
  回應似的,在他懷中挪動頭,絲絲絹髮隨晃動撫過他胸躺,小聲嘀咕好幾串像外星語的呢喃,預告熟睡的人兒隨時可能睜眼清醒。
  因太陽使雙方髮色更淡,似鳥兒羽翼飄柔的羽睫微微抖顫,隨後緩緩睜開視線仍朦朧不清的綠色雙眼,呆滯的一動也不動,緊接著輕輕蹙起眉頭盯著他胸口,好像在思索眼前這胸膛究竟是誰的。
  將一些反應收錄眼底,他微笑。
  相隔幾秒後才開口。
  「Chris?」聲音中充滿不確定和剛睡醒特殊的低沉。
  托起依然恍神搞不清狀況的臉,他將性感薄唇貼近額頭,印住一吻。「Tom早安,昨夜睡得可好?」普通問候卻充斥異常性感誘惑人心的音調,聽得人臉微紅。
  「早安,你知道的,昨晚……很累。」神情透露出羞澀跟憋扭。
  不管幾次,性愛完的隔天早晨他總會詢問Tom的感受,有時會像今天打招呼,而最奇妙的莫過於,每次Tom先累得睡著後,他收拾善後晚睡,卻是最早起的那位。
  風吹揚起他們萬中挑選而出的白紗窗簾,一道陽光恰巧從窗邊照射進來,背對著窗的Chris在逆光下輕輕一笑。
  幸福……就是現在吧。

 


 

年初的產物,原本要做成特典但來不及(艸)

愛他們一輩子 (不解釋這張表符wwwww懂則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