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邊是許多人的餵食,實在太感謝你們了!
還有許多因為雜誌來跟我聊天,或是覺得章很可愛來蓋章的人
都非常謝謝你們的光臨
無料卡片第一天就沒啦!看到還有人拿了三張左右,非常感謝你喔!

到了第二天雜誌從兩本變成三本(陰險(爆
示意圖

第一天攤位大概是這樣wwww
要感謝的人真的好多好多,但實在記不住所有人的名字
謝謝首日D65的人,你真的超好聊天的,同樣也是湯湯迷很高興!!謝謝湯湯的加持讓我搭訕到你
還麻煩你幫我買紅時的本子,謝謝你幫我搶到最後一本~~超級開心~~~~
許多擠在人群中還來買本的各位辛苦了
謝謝PAPA第一天的摩斯,感冒還請你買午餐真是辛苦你了QQ
不過當天走不出去所以請小精靈草草幫我拿,還讓你多買一份><"

首次自己報攤,小說本完售真的大感謝
希望你們喜歡內容
所有的感激用我貧瘠的文字跟想法無法完全表達出來
只能不斷的說謝謝

還有謝謝第二日的刀子,謝謝你的餵食但我也是什麼都沒準備QQ
謝謝娘子
謝謝草草
謝謝Emily讓你等這麼久才走過來領本>口<"
還有梅迪恩王子,有看到你的洛基歐歐歐
鏡鏡連續兩天的COS辛苦了!!!!碰到妳時激動的講不出什麼話所以我都用很面無表情的臉去看你(艸
第二天維尼你還特地走過來QQQQ身為你的小粉絲這真是我的榮幸QQ
有好多好多人,一時間想不起來有誰,真的非常謝謝你們

無論是被雜誌吸引到跟我聊天的人,問我雜誌在哪買的人
來蓋章的人,購買徽章的人,買本的人,在走道因看到雜誌而哈斯哈斯的人
跟我要名片但我沒印名片(爆)的人

謝謝你們T口T!!!!!!!

有機會下次在場上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