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中My Love居然出了新的新曲啊啊,還兩首啊啊
Tarkan真的是我目前見過最性感的男明星了,他完全集結很多我喜歡明星的特質而成的
像是他的眼睛,就有如同小蘿蔔那叛逆的下睫毛啊QQ
而且他完全開啟了我另外一條聽音樂的路程,默默拓展到中東那邊去XD
只是中東那邊的音樂真的不好找,他們也不過占我資料夾大約1/9的位置而已
Tarkan的魅力絕對不是能用簡單幾句話講出來的,大家自己去聽他的音樂!!
唯一可惜的大概是他身高差不多174左右
但我們都知道,那張臉跟歌聲是可以彌補一切的(淦) 

 

上篇文章的圖隔天的作品,一樣是臨摹一樣是老爺
結果這兩張圖之後不曉得該摸什麼,現在都已經八月了卻還是沒半張圖....
啊有啦,但還是等CWT過後再發出來好了,畢竟那是放在本子裡面的,而且我覺得,每年暑假都要挑戰極限一樣哈哈
今年也在挑戰尺度極限,只是這次又更大了啊QQQQ

對於自己的上色方式越來越不滿意
不過還好目前很流行交換草稿的活動,可以拿別人的圖來練習,這真是個好活動www

希望在八月初可以把積欠快一年的小說給完結
寫了好久好久,但都忙忙忙到最後或是玩到最後差點把這篇給忘記
但也寫到快完結啦其實,再花點時間把他努力完結吧!
這樣可以把文章交給構思原始人,也能順利地放下心中一個大石頭
如果打文章有跟打部落格一樣快就好了,可惜這都只是在做夢啦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