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靠剛剛打好的全都不見是安怎!痞客你不是第一次陰我了你知道嗎!

-01    

一定是告誡我別這麼晚打網誌叫我趕快去看書,唉唷
還好還留著一個預覽的視窗喔耶
圖未完成 

今天要談的都是兒子

同學一直講要把兒子給嫁出去或是把他們娶走
所以我就打劫了一隻把他嫁(娶?)過來啦!好吧,是爆炸頭那位先生
或者說是,根本是我家孩子被打劫走

瓊恩(Jon(左))跟伯蘭特(Brant(右))

伯蘭特的髮色是我憧憬很久的藍白色,在偏綠的白色跟銀白色三者中抉擇
最近跑回去臉書玩SIMS發現大概有45金幣可以用
那45金幣根本都被我用在治裝上面,頭毛從原先的紅色被用成藍白色
宛如天使般的乾淨顏色,超喜歡的!喜歡到不行!可惜他有戴帽子會把八成都遮掉
偏偏帽子很好看完全不想拿下來啊

瓊恩在今天早上很迅速的把伯蘭特給釣走了
在我還在睡夢當中時就跟人跑了咿咿咿!兒子快回來啊!
為了扳回一城,不久前很快速地讓兩人進入下個階段

因為我想要WOOHOO

別說「阿甘你這人根本腦袋都是黃色的東東吧!」
拜託,看看SIMS他們是怎樣滾床單的, 床還會跳起來耶,看起來超喜感!
還可以在浴缸裡面淋浴間裡面玩起來簡直神了,不管是哪版的都好想看他們在裡面的內容哦(靠

瓊恩的爆炸頭在畫時邊憋笑邊畫
不管怎樣爆炸頭太有趣啦!而且他頭上的帽子還有兔子耳朵
在我的畫風下不管怎樣看都不太適合XDDD

既然都把別人家孩子拐走,近期內會開始想故事(如果我有時間(抹臉)) 

像是胤魂的背景故事自從三年前左右自認為資料不足停寫後便完全沒動筆
偏偏我這人喜歡扯東扯西,胤魂的故事牽扯到的是他家族的故事,人數沒很少也不算多,但就是很胃痛
要交代的東西多,自己卻笨笨不把想交代清楚的安排順序排好,也尚未完整想好
自討苦吃囉我

想想胤魂跟夏爾的故事也捧在我手上連動都沒動過
而我還預計是寫完胤魂的故事才能動兩人的故事,因此遲遲都未有下落哈哈哈(被輾斃)

手上有的孩子坑大概三個左右
偏偏這三個都很想完成,但礙於現在幾乎走繪圖路線加上課業上的問題
真的得找時間把他們的故事全都跑跑出來(//艸//) 

加上答應暑假出本的事情,目前也只打了大概五張左右的草稿還未畫完
跟小墨答應好的合圖事宜,把未公開的孩子設定出來後好想給他獨立的故事(被捅
坑坑都得填啊這!

畫風變來變去的,在畫本本草稿真的很想把自己打暈
路星的臉可以畫出大概三個不同的人(暈)煩喔我想固定住畫風但固定住感覺會被限制住啊唉 

出本要花好多錢ㄜ有時候想想真不想出

畫圖的BGM↓
不曉得該怎樣講的一首歌可是我笑得快死啊哈哈哈
  

原曲請點我,不忍說太有才(ROFL)

好像能弄個孩子分類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