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浪(bzzz)風的點圖,下次是美戰(神秘,居然被指名美戰)

不久前碰到一件事情仍心有餘悸,關於班上的事情
默默的被某人關注我感到驚恐跟無奈,鑒於某人好幾次的事件後,覺得自己的作品將不保 
上圖,有參考圖片
我會講有沒有參考圖,而某人卻不會,會把別人的變自己的
好可怕,搞得我不想去創革發圖跟出現
這告訴我DA是片美麗的天空叫我不要回來的意思嗎
因為英文語系的關係加上用戶量龐大,絕對不會發現我這小小咖
以後還是在那發圖就好了……(有噗浪) 

昨天寫了有點多黑色的東西,重新補上自己真正想說的

把胤魂跟夏爾抓出來賣XD
沒辦法我真的好喜歡他們,可是故事卻遲遲生不出來,胤魂的完整設定仍然變來變去
沒有固定這點其實我有點困擾,可是又不太希望這麼快就把他給定型
目前沒設定完的地方是背景的整體故事跟他頭上的龍角到底要放在哪這件事情XDDD
龍角困擾了我超久一段時間,一開始的胤魂根本沒有龍角或龍鬚什麼
是個徹底中國風的路人阿哈哈哈哈
想想最初的胤魂根本不是長這樣,還是長髮咧

現在想起來過程真曲折XD

更可怕的是,最初的胤魂其實是女人啊

149eb789e1d573   

(對不起學姊我出賣惹你)

這是女人(爆笑)
不行自己越想越覺得好笑XDD 

衣服設定從當初的包緊緊變成一件一件脫掉(?),到最後上半身幾乎沒穿衣服
但我只對下半身的服裝比較滿意,上半身完全私心想讓他露出腹部那
啊我只是想要兒子露出肌肉啦噗哈哈哈
有機會把第一版胤魂畫出來看看,或是玩玩看比對圖,就知道是有多誇張的差距XD 

 


 

 20120321-PT作業(M)  

好歹有女生,終於有圖可以分到女生分類

作業圖,完成度大概八成,老樣子因為時間不夠而沒繼續畫得更細緻
期中草稿是颯爽的自創,主題有兩個草案,如果可以平安畫完就謝天謝地

金屬寶石畫的很快樂,但有待磨練

該開始嘗試背景了

正面不太會畫,人物抓不好,風格未定
磨練中 

罪惡淘寶摔坑,猛然驚覺高中同學有在玩,不小心又敗了五百多
--學姊開的團我還沒去算價錢阿 

下個月把鱷魚公仔抱回家,夢寐以求的鱷魚公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