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jpg  

為什麼我在快凌晨五點時做出這玩意兒啊啊啊啊(抱頭)

意外發現今年產圖量還不少嘛
尤其是七八月,根本卯足了勁狂畫圖,幾乎每個禮拜都產圖一張
我滴媽,以前可從來沒畫圖畫成這樣過,但就是畫得暢快又舒爽!

十二月的其實沒完成,還是作業
反正都完成2/5了就放上來,交給老師不會是最正確的版本就是了
確定完成在放上來,之後會印成成品當賀卡發給親友
(是的,親友限定)

 20111209法鯊(縮小).jpg  

不是很像法鯊老爺的老爺(艸
第一次臨摹照片畫的,大概除了眼睛以外的地方都不像吧
衝著愛跟灰灰的一句話我就上了!在大概三小時內畫完!
下次來嘗試看看畫一美跟湯湯ww臨摹還不錯玩阿雖然一開始打稿很有障礙XD

畫了老爺之後發現他臉上不少細紋,害我一直猶豫又不要都畫出來
但為了美觀,我只畫出最明顯的好了老爺我對你很好吧(你不)
對不起我是個不會畫鬍子的人,下次重新挑戰看看,希望可以抓出訣竅來畫

期末來囉
我們一月見

 

arrow
arrow

    九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