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自己的堅持會貫徹到底,即使中途疲憊不堪
人啊,在嚴厲的同時需要熱血來支持下去

有時真得對自己的處境感到徬徨無助,明明再做目標很明確的事情仍手足無措
對於這樣的自己感到有點疲憊,可是見到大家在不同的地方展現出自己
不禁思考,次次反覆再反覆

11.jpg

目前始做中,還沒畫完
近期都嘗試用灰階疊色法來上色,昨天測驗了整體的色調後還挺喜歡的
雖然有點怕到時疊上膚色跟衣服後顏色不是很好看,保險起見應該是會疊類似色系
如果沒意外會是寒假場發給朋友的新年賀卡

看到某位朋友幾乎可以天天畫他喜歡的明星
回頭看發現我根本沒辦法這麼做,即使非常想畫啊!我想畫Tom啊!
忙到連開個湯波都沒有辦法,腦袋裡面都擔心著作業做不完!這禮拜還有魔王!
電繪作業只想交灰階檔案可是怕老師會一臉無奈的看著我嗚嗚嗚

上個月中左右,自己接到(嚴格說起來是自己挖坑) 小說的委託,認真寫了一個章節出來
是覺得還需要再修改,加上是三次元的配對,個性什麼只能自己大概摸索一下,簡單講,個性根本是自己胡謅的啦!
可是好久沒寫文寫得這麼快樂了,單純的享受在文字的世界裡面
同時也很久沒寫一篇文章靈感是用飛的般在腦袋裡面亂跑亂逛
或許是因為有愛吧?寫劇情大綱的原創者答應說要幫小說來畫插圖,心中的感動不能言語
我真的從沒配過自己寫的文章別人願意來畫插圖過,真的,我從對方手中得知後激動得有點想哭
沒準第一次的出本就是出小說本哈,而且還是三次元配對
有點怕怕的XD畢竟接受這配對的小圈圈知道不少朋友層面很廣的人, 所以……我很怕
換個角度思考,這大概突破了我目前寫過的文章範疇吧?

之後可能要月底才會回來
其實我很擔心我可能沒辦法去參加之前答應的跨年活動……
猛然想起好幾科幾乎都是在年底最後一天截止,天,我開始頭痛了 

這兩禮拜假日除了做作業就是在看電影、影集
上禮拜看的Person of interest簡直好看炸了天!
害我一口氣從第二集一路看到第八集,簡直把一整天時間都耗在上面可是我好舒爽!
好久沒看到節奏快劇情棒的影集,可是看得出來得花很長時間製作就是XD
昨天作業的BGM是06年拍的超人再起,結果才開個五分鐘我就乾脆跑回去把全部看完才又乖乖做作業
結果今天找到78年拍的Superman還看了快完,可惡,超人什麼的實在太美好
可是我忍不住把女主角的位置腦補成蝙蝠俠啊露易絲我對不起妳妳妳妳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繪圖 呼哈嗯哈(?) 自創
    全站熱搜

    九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