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好想睡……」
「小堤清醒點!誰叫你昨晚對我做了那些事情!」卡納怒嗔。
「……我知道你喜歡昨天的事情。」
「咿!」卡納羞得躲進棉被裡面,不敢看堤耶爾的臉。

今天出場的是路星娜的弟弟、卡納萊斯的戀人。堤耶爾~
很後期才找到去外闖蕩的親姊姊路星,在路星的邀請之下加入工會
當小堤碰到的卡納之後,連跟小堤有血緣關係的路星都常常因為小堤露出腹黑的表情而微愕

路星:我的小堤--我以為他是善良對人和善又有教養跟禮貌的孩子啊!!(泣)
小堤:……這些都是卡納逼出來的。

是公會最強大的三對閃光中的其中一對
常常跟卡納在隱密的地方約會和調情
但偶爾還是會被路星、卡士妲和愛到處亂跑的卡艾特發現

自從小堤碰到了卡納而一見鍾情之後(咦?老梗?不然我要怎麼寫XD在PVP劈死對方而喜歡上對方嗎XD)
因緣際會下在PVP認識了卡納,常在競技場與卡納聊天後喜歡上卡納
但卻是靠著PVP決定了自己是在上方的位置
但發現卡納非常萌自己的師父--庫爾帕司,還動不動就會流鼻血表達他的興奮
從此之後小堤每天都在擔心卡納會不會失血過多,或是外遇亂調戲卡納覺得萌的人
所以路星跟大哥討論之下,決定小堤跟卡納在同個房間
但關上房門之後的小堤,常常做出跟平日不一樣的行為……
只要對上卡納,小堤的好脾氣跟好教養會一瞬間崩裂

小堤的出現只是因為玩法師玩到身心憔悴(?)想練個可以近戰然後打得爽爽的角色
因而創了賢者。堤耶爾這個角色

結果小堤跟卡納居然讓我寫了至少三篇的短小說(在噗浪)
其中一篇對我來說是羞恥Play(艸)

羞恥Play的文章請快點壓我☆

玩了小堤玩了很久,直到最近官方出了邪惡的兜帽時裝之後
我忍不住的一口氣幫他轉了全身的時裝啊!
雖然一轉都轉到我最想要的一套,可是在轉褲子的時候不小心讓我轉到了稀有時裝
真是嚇到我了!之前路星轉了三次才轉到一件裙子的說

不過小堤換上時裝的瞬間
卡納看到的時候不斷的倒地狂笑,說小堤一下子從攻變成了總受
什麼話!我家小堤有兜帽他最強!
所以我決定畫出來來壓倒卡納!(挺)

小堤大概是公會裡面最會往前衝和最暴力的一個
雖然攻擊力沒有管家高,但就是可以比管家還要暴力(艸)
小堤的髮型不是遊戲裡內建的髮型
公會裡太多的牧師變得髮型幾乎都一樣,所以在畫的時候就改成自己設定的樣子ww

這是小堤,請多指教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