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龍谷公會部長☆路星娜w


路星:今天的哪位欠我冰呢?哦呵呵呵呵--

今天是第一次出場的元素使。路星娜w
路星是雙子庫爾帕司、卡艾特的媽媽,是公會早期唯一的一位元素使跟唯一的女性
公會創立沒多久後,發現公會裡面的人漸漸有了自己的另外一半
為了不被公會的人閃瞎而開始賣起了墨鏡,和開啟了無視閃光大法
但偶爾墨鏡跟無視還是會被閃爆的時候

路星:……你們--!!(墨鏡爆了)

有天,路星被閃到忍無可忍,而公開徵了老公
可是有了老公路星發現,公會的人照樣閃她、老公整天忙著自己公會的事情而沒辦法理路星
路星只好偷偷躲在角落哭泣

早期的路星其實是個老愛往前衝的法師
被公會長。祅離警告過很多次後才慢慢改進
現在的路星變得很多愁善感,每天想的幾乎都是老公的事情

 

 

法杖顏色我畫錯啦!!!!(自爆)
等到快完成拿圖片的衣服來對才發現錯了(艸)對不起路星我對不起你
而且有畫歪的樣子.......路星我......嗚哦!(被燒)

這是路星在有老公前的衣服,後來轉到高級時裝就換成那醜到爆的經典魔法師衣服
昨天因為路星的玩家(就是我對不擠)神經大條的買了一件同樣也是高級時裝的魔幻洛可可後
突然覺得那一百多金是白花的囧

書太難畫了所以就當他被路星給燒掉了吧w(對啦我是在逃避自己沒畫......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