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0.jpg
(點圖可放大>_O)


 明明庫爾跟大家在一起,但他仍然覺得很寂寞。

 心中所想的,一直是因為不知何原因而沒出現的祅離,看著大家聊得很愉快的背影,庫爾卻覺得很感傷。

 大哥拋棄我了嗎?庫爾忍不住往壞處想。

 庫爾堅持不住使得眼眶中的淚水緩緩流下。

 「庫爾?」


 一道庫爾再熟悉不過的聲音從他的背後響起,庫爾想也沒多想,高興的把所有寂寞和哀傷都拋到腦後,直奔聲音的來源。

 「大哥!」

 庫爾將頭埋進祅離的胸口,不斷的撒嬌想補回這幾天的份。

 「庫爾有很乖的在看家喔?」

 「我知道,庫爾最乖了。」

 祅離回以燦爛的笑容,照亮了庫爾寂寞的心。



 突發奇想的一篇超短篇(抹臉)
 因為庫爾本人不斷的在念為什麼大哥都沒上線
 直到前幾天大哥上線之後,隔天到學校庫爾本人居然又在鬧彆扭說哪時候才會長時間回來XD
 害我這當媽的(?)都不曉得該說什麼才好,哈哈
 這兩三天悲情(咦)的樣子看得我都無可奈何,所以就畫了這篇來滿足庫爾本人

 大哥不要打我,我很乖,我只是照庫爾說的做(推卸
 圖用噴的(?)細緻度什麼我都不曉得啦哇哈哈,我其實不太會用電繪上線(抹臉)


線稿下收

2011031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