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D 
開學以後唯一的一張圖htyrhr.jpg (似乎還有一張塗到一半的)
還是因為作業需要才用五分鐘左右隨便撇出來的一張圖
嗯,自畫像

或多或少。在進來這科系前,都有心理準備會忙到幾乎不能睡覺的地步
只是想不到居然比想像中的更加誇張
像這禮拜睡眠時間大概是正常人加起來兩天左右的時間
需要繳交作業的時間剛好都卡在星期一到三
這三天如過平安度過,基本上星期三晚上或星期四都可以回家睡到爽w


01.jpg
似乎是上上禮拜假日沒時間塗完的產物
每天都很想問老師跟自己,能不能不要有作業或是自己能如期趕完作業嗎?
雖然我還是喜歡拖到假日才慢慢做(眼神死)
草圖是塗鴉本上的某一張,覺得還不錯就扔來上色
不過轉到電腦,猛然發覺一堆缺點(咳血

目前基本設計的作業完全不曉得該如何去動工...
因為老師沒有講該怎麼去畫,或者說,很多老師都沒有去講該怎麼做
把作業丟到我們手中之後,便說下禮拜必須繳交給他
好吧,我覺得有點煩#

由衷的希望期中考可以趕快到
至少我可以畫圖打文章跟看影集打遊戲了....
時間少到現在打遊戲都利用睡前那二十分鐘玩牧場物語而已((艸

*補10:38pm
下收最近萌得亂七八糟的東西XD


BBC版Sherlock的影片+westlife的音樂

BBC拍的Sherlock(夏洛克‧福爾摩斯)質感很棒,雖說是改成現代版,但反而有現代版科技的感覺
很多影集電影只要扯到中國的東西,會非常容易走偏,然而他們第二集也扯到中國的事情
想當然耳也走偏,但另外兩集的光芒幾乎把這項缺點都給蓋掉啦w
我是真的好喜歡這版本的
雖然我清楚我在噗浪上面念了太多次,但還是忍不住想要一直去推廣

製作群他們擺明了告訴觀眾,以現代社會來看,極可能會把兩個男人看成是對同志戀人
而他們確實有在第一集的劇情裡面用對話的方式詢問Sherlock跟Watson
既然小說裡面沒有出現BL劇情,影集裡當然也沒有
但給我這種人來說,簡直是.......^Q^!!!!!!

偏偏Waston的眼神像柴犬一樣,追在Sherlock身邊跑來跑去
這不是柴犬嗎!!!!!!!!
Sherlock根本一開始就相中他而把他撿回家吧!!!!!!!!^q^!!!!!

忍不住激動了htyrhr.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