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圈連濺起水花,
   撩動天線一邊,
   柔和似穩住微甜心糖……


  今日陽光照射出與平日不同的光線,帶著一點溫暖、一點甜膩,在涼爽秋後早晨中別是番風味。

  第一眼便注意到因晨曦炫目奪人顯得異常粉嫩的白牆,風婆娑翩舞,勾動掛在屏風上鮮紅綴飾,叮噹叮噹,互撞擊出清脆聲響,柔柔飄和。

  接著意識到緊抱住自己的人,他安穩熟睡於自己上處,雙臂緊緊攏住懷中首先甦醒的人。表情雖有些緩和,卻與平日醒時相差沒多少,但此刻猶如貪戀身邊人氣息的小貓,喉間不定時發出滿足咕噥,頭搖搖鑽得更深。

  好可愛。

  想想平時醒著根本沒有表情,除非逼出些情緒才會顯現在臉上,不過目前例外,睡眠極深的他常常表現出乎意料的表情和動作,似乎極容易做夢,對夢的反應也頗大的。

  所以他這一面絕對不能讓其他人看到。

  差不多是他該醒來的時刻了……縮到胸口處,張嘴咬住他因呼吸上下起伏的胸膛,猛然劇烈疼痛令他倏地睜眼,直覺性抓住對方手腕,翻身壓住處於警戒狀態。

  視線上為對焦前,身下傳來熟悉的笑聲,他這才發現自己做了何事。

  「夏爾……」無力喊了聲,腦袋頓時跑過好幾句話,也想問為什麼要咬他,結果只講出與思緒相反的話。「早上不適合咬人。」

  噗哧!壓在下方的夏爾忍不住笑出聲。

  「早安。」撫穩住放聲大笑,面帶平時的微笑向身上人道早。

  他蹙起眉,沒回應
夏爾,僅低首吻住夏爾在光線中閃爍金光的紅唇,原本是如蜻蜓點水般的吻,沒多久加深了吻,讓夏爾嘴中溢出微弱呻吟,但正陶醉時他忽然咬了一口夏爾夏爾吃痛輕呼聲隨後嚐到血的腥味。

  結束接吻,指腹摸了受傷的地方。「回禮。」他如此說。

  「呵呵……胤魂你也懂得報仇了呢。」夏爾沒生氣反倒笑開來。

  「……什麼話。」雖然胤魂現在一樣沒有表情變化,但他在內心幾乎是瞪了個大白眼抗議。

  夏爾笑出幾聲,窗外一道風驟然吹拂過,捲起兩人沉默而輕柔飄散的髮絲,陽光暖烘烘味道立刻無預警散開來。

  「今日無事做,要不要一起去走走?」天氣不錯,加上一早起床胤魂反應也不錯,讓
夏爾心血來潮想邀請他。

  這可是出乎他意料外的邀請,平日他想跟在
夏爾身後都被趕走,連要夏爾留在身邊,卻像道狂風說來就來、說走就走。

  胤魂依舊無表情變化,但瞳孔卻放大,接著他抱住
夏爾,將頭塞入夏爾胸口中,沉默完全不搭話。

  然而
夏爾知道他其實是害羞,如果強制要他抬頭,他整張臉絕對紅得像顆蕃茄,臉頰上升的溫度也出賣了他。

  「你很少,邀請。」所以胤魂非常高興,同時希望
夏爾「心血來潮」可以很多很多次。

  「哦?」饒人興味似的說,細長手指玩起胤魂垂到背後的髮絲。「不喜歡?難得我有興趣想跟你一起出去。」不去也不勉強。

  「不!」聽出
夏爾話中的認真,他瞬間撐起身體慌忙搖頭否認。「沒這回事!」因為實在太難得,拒絕簡直對不起自己。

  「吶,別壓在我身上了,準備完便走吧?」

  點頭如搗蒜,他瞬間離開
夏爾,習慣性手探向床頭櫃,拿起梳子替起身才想順順糾結不堪秀髮的夏爾梳了起來。

  
夏爾輕笑。不虧是胤魂,早把夏爾每天起床的第一個動作都記住,看他小心翼翼怕弄痛夏爾的認真表情,夏爾滿足地加深笑意。

  轉身將臉貼在胸口,
夏爾環抱住他曲線分明的腰部。「剛才起來,天空藍得不像天空。」他無法理解夏爾要說的內容,手微微頓住。「那藍感覺與你很相配……」

  停下梳理動作,他整個人怔住,靜靜凝視。「我不覺得。」藍色?如此純清的顏色竟會適合……嗎?

  聽到他語氣中的沮喪,
夏爾從鼻腔內哼出口氣。「你的個性也是藍色的。」當他開口想反駁,夏爾語氣帶著威脅說:「如果想辯駁,就別跟我睡。」瞬間他把話吞了回去。

  他半闔起眼眸,又開始替
夏爾梳順頭髮,同時拿起昨天晚上便放摺疊好放在床頭櫃的衣服,和夏爾綁頭髮用的絲繩。

  「只想,跟你在一起。」

  即使有天
夏爾趕他走,他依舊會努力回到夏爾身邊。

  口吻仍是貫有的毫無起扶,臉上卻早出賣他此刻心境,他羞赧別過頭假裝盯著窗外景色,即使如此,夏爾抬頭仰看,還是在燒紅耳根得知他的心情。

  認識到現在,他可是頭次講出露骨表白。

  ──他很努力想討好夏爾吧?

  「結果連告白都是藍的。」夏爾緊抱住他。

  「咦?」果然他依舊想不透為何是藍色。

  夏爾只抬起頭,用舌頭舔了他下嘴唇,之後吻住企圖叫出訝異之聲的雙唇,丁香小舌趁機探入深處,玩弄他所有敏感處。

  「唔……夏、夏爾……」他微弱拒絕猛然攻勢卻被輕易忽視。

  直到雙唇分開,夏爾才願意給他答案。

  「我喜歡你。」結果這堵得他再也答不出任何話。

  他面帶難色不知所措,半張嘴想講什麼卻連個聲都發不出,蹙起眉竟又羞紅著臉躲避,連堅持想追問都忘了乾淨。

  夏爾笑意加深了許多。


   「像藍空般純真的顏色非常適合你……
    只屬於我的藍──」




                                 【完】



 很有愛的配對(灑花)
 夏爾是別人的角色,因為一些原因而跟自家人物變成一對
 雖然是這樣,但已經有人准許我可以亂玩了嘿嘿
 這邊重新開張,請多多指教!(敬禮)
 
*補
 這大約是去年寫的,只在鮮網公開過
 結果自己還是回到了痞客重新貼文章
 自己審稿了一遍,發現居然是篇甜文,哇靠自己到底有多久沒寫過甜文了
 雖然夏爾現在改成了夏爾,可是我懶得改嗚呼
 大約是ㄧ年多前的小說……好久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