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何圖、文嚴禁轉載,須轉請告知※
講得這麼正經,其實裡面沒正經的事物,還很多廢話

目前日期文章:201204 (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即使在噗浪上已經爆走過,但起來後回想昨天發生的事情我仍激動不能

所以,以下是個死病妹在該該叫,應該有不少復仇者劇透,如果你沒看卻往下拉
我,我無能為力(菸)想看往下拉無所謂 

20120422-Chris(修改後)M  

好吧,先貼張作業圖,想說修改完也畫了點東西
油畫作業,畫了兩張的瘋子,一張是Tom哈哈
Chris意外的比Tom難畫好多,已經盡量挑比較好處理非正面的圖了
有種畫一次總是能上到一課的感覺XD這次的筆刷運用有了新發現+超開心+
讓我體會到片特有些功能真的好強大XDDD自己都被嚇到啦XD
以為這次有水墨作業呢,想說可以用水墨來畫畫看Lady Loki
只好有時間來挑戰看看,今天晚上得交出比賽的漫畫即使我是被逼著要去參加很不想做 

復仇者,以下(內收,想說不要雷到人,可能會跑很久因為有一堆表情符號)
內容沒意外很爆走,畢竟裡面是病妹模式
 


文章標籤

九濤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隨復仇者上映時間逐漸逼近,湯波上面刷出一堆復仇者團隊的宣傳照片啊嗚嗚嗚
看得我心花怒放,還在廚心大發下做出了徽章QQ
(請見噗浪) 

20120422

前幾日在朋友的推薦下用了右邊的音樂撥放器
不忍說真是廚到最高點,可是我爽到最高點啊斯

作業途中,雖然想畫Chris跟Tom超曖昧的那張圖
但這張圖都畫了,那張還是等我有沒有時間再決定要不要畫吧XD
這陣子常常畫到手痛,可見身體方面希望我能夠多多休息,連平時上課都開始戴起護手了 
因此休息時間幾乎都癱軟在床上不做任何事情,導致睡眠時間越來越長
現在最高紀錄是睡了快一整天OTL可怕,我到底是有多累 

想想暑假漸漸來臨,而自己卻快樂浸溺在復仇者相關訊息中而無法自拔
真的得把龍谷本完成啊嗚嗚QQ我曉得自己講了好多次
但最近開始拿出稿子重新規劃跟排版那些的!

不過輕鬆的一個禮拜就這樣度過,下禮拜開始作業蕙如雪片般飛來
看樣子得等到期末考完我才能集中精神去做本子的事情

努力!努力!

還要把合圖跟兒子的事情都處理好才可以  

九濤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喔靠剛剛打好的全都不見是安怎!痞客你不是第一次陰我了你知道嗎!

-01    

一定是告誡我別這麼晚打網誌叫我趕快去看書,唉唷
還好還留著一個預覽的視窗喔耶
圖未完成 

今天要談的都是兒子

同學一直講要把兒子給嫁出去或是把他們娶走
所以我就打劫了一隻把他嫁(娶?)過來啦!好吧,是爆炸頭那位先生
或者說是,根本是我家孩子被打劫走

瓊恩(Jon(左))跟伯蘭特(Brant(右))

伯蘭特的髮色是我憧憬很久的藍白色,在偏綠的白色跟銀白色三者中抉擇
最近跑回去臉書玩SIMS發現大概有45金幣可以用
那45金幣根本都被我用在治裝上面,頭毛從原先的紅色被用成藍白色
宛如天使般的乾淨顏色,超喜歡的!喜歡到不行!可惜他有戴帽子會把八成都遮掉
偏偏帽子很好看完全不想拿下來啊

瓊恩在今天早上很迅速的把伯蘭特給釣走了
在我還在睡夢當中時就跟人跑了咿咿咿!兒子快回來啊!
為了扳回一城,不久前很快速地讓兩人進入下個階段

因為我想要WOOHOO

別說「阿甘你這人根本腦袋都是黃色的東東吧!」
拜託,看看SIMS他們是怎樣滾床單的, 床還會跳起來耶,看起來超喜感!
還可以在浴缸裡面淋浴間裡面玩起來簡直神了,不管是哪版的都好想看他們在裡面的內容哦(靠

瓊恩的爆炸頭在畫時邊憋笑邊畫
不管怎樣爆炸頭太有趣啦!而且他頭上的帽子還有兔子耳朵
在我的畫風下不管怎樣看都不太適合XDDD

既然都把別人家孩子拐走,近期內會開始想故事(如果我有時間(抹臉)) 

像是胤魂的背景故事自從三年前左右自認為資料不足停寫後便完全沒動筆
偏偏我這人喜歡扯東扯西,胤魂的故事牽扯到的是他家族的故事,人數沒很少也不算多,但就是很胃痛
要交代的東西多,自己卻笨笨不把想交代清楚的安排順序排好,也尚未完整想好
自討苦吃囉我

想想胤魂跟夏爾的故事也捧在我手上連動都沒動過
而我還預計是寫完胤魂的故事才能動兩人的故事,因此遲遲都未有下落哈哈哈(被輾斃)

手上有的孩子坑大概三個左右
偏偏這三個都很想完成,但礙於現在幾乎走繪圖路線加上課業上的問題
真的得找時間把他們的故事全都跑跑出來(//艸//) 

加上答應暑假出本的事情,目前也只打了大概五張左右的草稿還未畫完
跟小墨答應好的合圖事宜,把未公開的孩子設定出來後好想給他獨立的故事(被捅
坑坑都得填啊這!

畫風變來變去的,在畫本本草稿真的很想把自己打暈
路星的臉可以畫出大概三個不同的人(暈)煩喔我想固定住畫風但固定住感覺會被限制住啊唉 

出本要花好多錢ㄜ有時候想想真不想出

畫圖的BGM↓
不曉得該怎樣講的一首歌可是我笑得快死啊哈哈哈
  

原曲請點我,不忍說太有才(ROFL)

好像能弄個孩子分類了XD

九濤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剛剛看完新間之契的我激動不能,心心念念都是下一集哪時候才出!
(礙於家中電腦位置,只能挑三更半夜沒人的時候挑燈夜戰)
然後我離題了!因為我無法平復目前心中激動嗚哦哦哦哦!

阿嘶,兩個人快點結婚在一起啦吼唷!
幾百年沒追動畫,結果知道這一出來我瞬間跑去追!我實在無法忘記兩年前看的內容
看得我心癢難耐又該該叫說竟然太晚發現有這部作品,看得爽爽不是我在說
即使很痛哈哈!

好了,現在掰正回來

一到假日有時間就會想要開圖來畫,順便練練自己的速度
偏偏之前答應人的每日一繪沒畫,反而跑來這畫龍谷同人幹什麼(撞牆) 

2010407-克拉汗(M)  

我又在這麼晚發圖!什麼!檢討!我才不要!(你)
習慣快六點睡覺真是件可怕的事情,暑假徹底把他改掉嗚嗚
(對不起我又離題)

克拉汗,卡拉律的哥哥

講到他是卡拉律的哥哥,一定要說
個性是很穩重而且成熟的大哥哥,除此之外魔法修為極高,是能依靠的人--
才怪
自戀超自大一點都不穩重,不忍說龍谷團隊很會顛覆玩家的想法
為了凸顯出他的自戀個性,有哪位男法師居然露腰的啊?就他啦
撇開個性,可是超帥的,一出場的時候沒有被劇透想說應該是不會壞得很徹底
外表超帥配音不錯,壓根是來接替杰哥死後的地位的是吧是吧(閃亮眼)
好吧,我又錯了
不過他吸收了綠龍寶石戴上兜帽後再度讓我中槍(好啦我是兜帽控)
露腰兜帽神馬才沒有打中我的點!!!

因為很菜跟不是台戰,到現在沒打過綠龍當然也沒打完過海龍
不清楚綠龍巢穴到底是怎樣進行,沒特別熱衷於打巢穴比神裝有的沒的(茶)
遊戲玩得快樂就好,何必呢是不 

期待暑假後開放60等左右的劇情!
依照目前速度,開放到100等也不會完結似的,不要最後出了DragonNest 2(吐血) 

今天跑了48等主線任務
黑騎真的超--帥--氣--
不會迷路招式幾乎是範圍技,即使跟他單刷深淵任務輕輕鬆鬆就過,玩家負責撿東西就好XD
之前刷到要打王的地方,系統突然斷線(眼神死)反而讓我多了一次機會在跟黑騎約會嗚呼呼


跟克拉汗比起來,黑騎難畫死了,大傲傲果然難搞嘖嘖(被捅)

第一次這麼想把自己畫的圖當桌布....(爽躺)
(煩不煩啦你) 

↑繪圖BGM

文章標籤

九濤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